我回來了

 






真的是忽略這個部落格有點久,用一張我在日本拍的富士山來表達回歸
這中間實在是發生好多事情,畢竟也荒廢這部落格快十年XD


比如說大學快畢業時幫自己尋找未來的方向、或像是考研究所…等。

總之呢…上次發文時我還是一個玩3D列印的大學生

現在我已經是一名Robot工程師了呢👅

這中間還去了夢寐以求的日本就職,從事機器人相關的設計應用

遙想當初我是因為玩了3D列印機才對Robot產生興趣的

這也算是某部分的學以致用(?


在工程的領域就是這樣子,想將所學的東西回饋給社會

當時我在大學時也是靠網路得到不少知識


從現在開始這個地方我會發一些Robot的技術文章、科普小知識

和網路上的各位高手一起交流交流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[筆記]Object Detection的Bounding Box格式

markdown  近期在研究  YOLO(You Only Look Once) 物件偵測